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状况总体评价位居全省第二

发布时间:2021-06-04 11:35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食安办发布《安徽省食品安全工作状况评议报告(2020年度)》,宣城市食品安全状况综合评议总体得分及排名位居全省第二,跻身全省“第一方阵”。

2020年,省食安办委托第三方对全省16个省辖市在食用农产品、食品生产、食品流通(含抽检)、餐饮服务等环节或领域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以及食品安全状况满意度开展调查,全面掌握全省及16个省辖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和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感知状况,科学评议各市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成效。

此次调查,第三方依据《GB/T19038-2009顾客满意测评模型和方法指南》《GB/T19039-2009顾客满意测评通则》两项国家标准进行,测评历经模型构建、抽样设计、问卷设计、正式调查、数据分析、报告编写等多个阶段。共获取我市在食用农产品、食品生产、食品流通、餐饮服务、特殊食品等环节或领域及社会满意度的有效样本672个。其中,食用农产品环节样本110个;食品生产环节样本106个;食品流通环节样本110个;餐饮服务环节样本111个;社会满意度样本235个。

    据统计,2020年我市在食用农产品、食品生产、食品流通(含抽检)、餐饮服务等四个环节一级测评指标中,食用农产品工作和食品生产工作2项指标总体得分分别为88.6、92.38,位居全省第一。社会满意度65%,位居全省第三。在四个一级指标下的工作整体印象、信息公示公开、打击违法犯罪、办事服务体验等16(4×4)项二级测评指标中,食用农产品的4项二级指标;食品生产的工作整体印象、信息公示公开、办事服务体验3项二级指标;食品流通的打击违法犯罪1项二级指标;餐饮服务的工作整体印象1项二级指标,计9项二级指标位居全省第一,占比56.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