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在旌德县俞村镇开展防御山洪应急救援演练并组织现场观摩

发布时间:2021-06-07 07:5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3日下午,我市在旌德县俞村镇开展防御山洪应急救援演练并组织现场观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出席并讲话,宣城军分区副司令员陈钧出席活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负责人及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于静波指出,当前我市已进入主汛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防汛抢险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担负起责任,以临战的姿态抓好防汛抢险各项应急准备和处置工作,完善防汛指挥体制机制,明晰包保责任和任务分工,确保预测预报预警及时准确,及时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确保防汛救援各类物资准备充分,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坚决打好防汛抢险主动仗、攻坚仗,更好地守护山河安澜,保障人民安宁,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