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赴宣城经开区调研园区建设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08 08:0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何淳宽赴宣城经开区调研园区建设发展情况

6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淳宽赴宣城经开区调研。副市长王普、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何淳宽先后来到益佳通电池、好彩头食品、华威铜箔等企业,察看车间、展厅,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企业用工等情况。他鼓励企业加大科技投入、提升创新能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在宣城开盛光伏产业园,他听取了园区规划建设、合作运营、科创研发、产品应用等情况汇报,希望产业园加大产品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力度,推动我市光伏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随后,何淳宽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宣城经开区建设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宣城经开区作为市本级经济主战场,近年来聚焦主导产业,狠抓“双招双引”,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发展水平,呈现良好发展势头。

何淳宽要求,宣城经开区管委会要把准方向、突出重点,聚焦高质量发展,围绕“工业强市”战略实施,强力推进“双招双引”,在改革创新发展、实施链长制等工作中积极探索、大胆尝试,努力走在全市前列。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施精准帮扶,助力纾困解难,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如期开工、加快建设,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增强开发经营意识,进一步搭建高效投融资对接平台,用好用活产业基金,持续放大国有资本功能,优化园区建设开发模式。要加大“僵尸企业”清理力度,进一步盘活存量土地,提升土地资源综合效益。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健全科技人才奖励机制,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要增强园区规划建设前瞻性,以高标准规划推动园区建设,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完善公共服务、推动产城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