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深入开展“六一”期间圆梦困难儿童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17:09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六一”前夕,市慈善协会发出“圆梦困难老人儿童微心愿”活动倡议,社会反响热烈,广大慈善组织和爱心企业、人士积极参与。

一是市民政局、市福彩中心到郎溪县凌笪镇侯村村开展了“童心庆六一”公益捐赠慰问活动,并组织慰问了宁国市、广德市两家区域儿童福利机构。各级慈善组织也纷纷组织慰问敬老院、儿童福利机构。二是宣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获得全市第一张慈善组织公募资格证书,和公益组织“梦工程”常态化开展“情暖童心·微心愿”活动,先后与壹基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合作开展了“温暖包”“儿童服务站”“困境尖子生助学计划”等项目,优化提升“微心愿”等项目,创立了“希望包”“好心愿”“姚村教育基金”“十字‘四好’教育基金”等公益品牌。三是宁国市民政局、宁国市慈善协会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起了“童心圆”关爱儿童项目,在宁国市范围内共征集了237名困境儿童的微梦想,邀请宁国市徽商银行、义工联合会、山城社工等爱心企业、公益组织共同参与助力困境儿童圆梦,截至目前“童心圆”关爱儿童项目共筹集5万余元爱心物资用于助力困境儿童微梦想。四是爱心企业向天湖敬老院、市社会福利中心捐赠了米油面、玩具、学习用品等,市慈善协会联合市社会福利中心发布的首批孤儿“微心愿”已全部完成。市慈善协会根据活动开展情况,将常年开展“圆梦困难老人儿童微心愿”活动,吸引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王书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