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广德市农资行业协会支部将党史教育融入业务

发布时间:2021-06-09 17:26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
【字体大小:

          

         69日上午,广德市农资行业协会党支部利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谈话之机,邀请市供销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裴善海和非公党建指导员杨前程分别上党课,对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党课围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和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如何进一步发挥支部堡垒作用两个部分进行。

该支部是广德市供销社党委管理的非公社会组织支部,近年来在组织会员引进先进种植技术和配方施肥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工作,支部党员陈卫文多次主讲组织部举办的农业专家讲座。支部将党史的学习教育全程纳入协会的日常工作和新党员培育中,真正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