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税务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6-17 08:15 来源:县税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加大“放”的力度。进一步精简纳税人报送资料,精简比例超50%。积极探索落实无纸化出口退税,今年以来为70户企业快办出口退税9011.86万元。提供“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通过电子税务局实现364户新办企业多个涉税事项一次性办结。设立税务注销专窗,严格落实清税证明免办服务和即办流程,为255户纳税人即办注销。


优化“管”的方式。开展“风险服务进千企 便民办税春风行”主题活动,入户讲解税收政策,提醒涉税风险疑点24条,讲解8项税收优惠政策,解决企业提出的涉税需求10项。推进纳税人信用等级评价,2020年度信用评价A级纳税人323户,同比增长52.36%。深化“银税互动”,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最后一公里”,共为4户企业办理“税融通”1200万元。


提升“服”的水平。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班底组建涉税业务咨询解答团队,实地走访企业32户次,解决问题16个。安排人员以“税务联络员”身份加入人社、财政、开发区等政企微信群、QQ群,对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一对一”沟通解答。定期联系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对各部门汇总的“为民办实事”清单中涉税需求,及时进行跟踪办理,累计解答和办理企业发票供应、退税申报、涉税辅导等事项8户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