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广德市:流动服务点让老人阅读更方便

发布时间:2021-06-18 13:20 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强图书馆的社会职能,把服务扩展到广大潜在读者中去,扩大公共文化设施免费开放服务半径,推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6月8日上午,广德市图书馆在市老年大学建立了馆外流动服务点,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幸福、快乐、充实的过每一天。

此次阅读点的建立,共配送图书1000余册,种类丰富,内容涉及人物传记、医疗保健、文学艺术等不同类别,适合老年人阅读的图书。这是广德市图书馆开展“服务进景点、服务进机关”活动的又一重要举措。

自2011年免费开放以来,该馆本着“方便读者、服务大众”的宗旨,共建立图书流动服务点14个,涉及机关、部队、企业、社区、景点等多个领域,不断强化服务功能,延伸服务范围,变“门上服务”为“上门服务”。

据了解,流动服务点的建立,突破了传统图书馆只限于馆内借阅的服务模式,充分利用了图书馆馆藏资源优势,有效提升了广德市全民阅读的书香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