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11:43 来源: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让红色教育从娃娃抓起,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系列教育实践活动,让爱国主义情怀、红色教育走进校园。

红色校园,浸润童心。开展主题环境创设,各班级和公共区域直观展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开展主题教育,通过课件、影像资料和孩子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校园内学党史气氛浓烈。

红色教育,掀起热潮。幼儿园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新颖鲜明、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生动的活动。“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文艺演出、“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升旗仪式、红色歌曲大家唱、观红色影片、红色故事我来讲等活动,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小手牵大手,发动家长带孩子们阅读红色故事,利用假期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让中国共产党历史走进幼儿园,走进千家万户,让红色种子在孩子心中扎根发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