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处,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6-21 16:29 来源: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旌德县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体工作人员牢记为人民宗旨,为民办实事、舒民忧、解民困。

6月16日14时左右,旌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接到方光辉先生前来办理业务,称其需要办理转移登记。前台的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在检查材料时发现卖方伍斌先生并没有一同前来。经过了解,伍斌先生因病在家,行动不便,无法前来窗口签字。了解此情况后,中心立即决定派遣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排忧解难。之后在伍斌家里,工作人员详细告知了事情由来,询问了卖出房屋是否为本人意愿,并请伍斌签字按手印,完成了材料收集,于17日上午办结了该业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载体,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近多次开展党章、党史的教育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不动产登记中心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服务群众中树牢宗旨意识,把群众心声作为谋事之基,把群众口碑作为评判标尺。用实际行动检验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排解民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