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6-22 10:14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1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行动自觉,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读书班学习内容以“四本书”为主要教材,利用1周时间,采取“1+1+1+1+N”模式,即开展一系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习,1次新四军精神专题学习研讨,1场党史知识测试,1次乡村振兴现场教学和解决N个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第一堂读书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求是》发表文章《以史为镜 以史明志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十章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节选篇目等。

会议指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环节,也是持续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的现实需要。会议强调,全局党员要以身作则,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思想引领,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高质量开展专题研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里走、向实里走、向心里走,同时立足机关事务职能,做好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文章,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切实解决机关服务中的难点、痛点问题,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升服务保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