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直党建工作联系第六片组“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复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6-23 09:12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1日下午,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的市直党建工作联系第六片组“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复赛,在市广电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市直工委副书记吴继瑞出席比赛,市直党建第六片组13个成员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50余人到现场观摩比赛。

此次参赛共计13个节目,由第六片组各成员单位初赛后推荐参加。选手采用PPT演示、配乐朗诵、视频展示、舞台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声情并茂地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涌现的革命先辈的感人故事和党的历史故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市财政局朗诵的《为有牺牲多壮志》,受到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江竹筠:烈火中永生》和宣城供电公司的《觉醒》两个节目荣获二等奖。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和市文明办选送的节目获得三等奖。市直工委副书记吴继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宛树林,市机关事务局办公室主任吴先明分别为获奖的选手颁发奖状。

通过此次比赛,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和国家的发展历程,让红色基因根植心灵,汲取奋进力量,激励着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勇于争先、开拓进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