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省教育厅与宣城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4 08:0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1日,由省教育厅与宣城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副市长黄敏出席仪式并讲话,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院长刘银国、宣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陶庭先等参加仪式,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在全市征集了适合高校大学生开展的乡村振兴服务项目384个,涵盖农业科技、乡村旅游、社区治理、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活动现场,部分需求方代表与高校项目方负责人签订了服务合作协议。

赵振华指出,全省教育系统及社会各界要建立创新创业团队和乡村振兴需求的长效对接机制,真正搭建广大青年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广阔平台。各高校要组织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

黄敏表示,宣城市政府将做精做好大赛服务保障工作,为青年朋友提供施展才华、发挥才干的空间和舞台。欢迎全省高校师生来宣创新创业,为我市转型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