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绿色食品产业链招商组组长余宏汉、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在宣会见项城中恒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武炳一行

发布时间:2021-06-23 17:1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绿色食品产业链招商组组长余宏汉、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在宣会见了项城中恒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武炳一行,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杨东红,宣州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周业贤等参加了会见。

余宏汉向武炳董事长介绍了宣城区位优势、全市农产品精深加工、营商环境等情况,并表示,武炳董事长拟在宣城投资的肉牛屠宰深加工项目,填补了我市肉牛屠宰深加领域的空白,该项目建成将对宣城绿色食品产业链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推动共赢,宣城也将全力为企业的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投资环境和帮办服务。武炳董事长对余宏汉副市长、周明鸣副主席热情接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的向两位市领导介绍了项城中恒食品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市场开拓、产品研发、市场效益、拟在我市投资计划。

22日上午,周明鸣、杨东红等陪同武炳董事长一行赴洪林镇实地考察项目选址,座谈会上,洪林镇党委书记张玲详细向武炳董事长一行介绍了园区规划,主导产业、企业落户情况及相关政策。武炳董事长对我市推荐的项目选址表示满意,并向陪同考察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用地指标、投资强度、投资规模、项目建设周期及投产后运行模式等情况。在听取张玲书记和武炳董事长双方介绍后周明鸣副主席指出:一是请武炳董事长尽快确定项目选址,进一步完善投资方案争取项目早日落地;二项目选址确定后请市区两级农业农村局和洪林镇政府安排人员赴项城中恒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推动项目标准化建设;三是市农业农村局、洪林镇政府积极与企业搞好对接,全面做好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