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金融监管局: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4 08:39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进我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重点工作推进进程,6月23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唐玉金主持。市金融监管局、市人民银行、宣城银保监分局、市数据资源局、市财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具体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市级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接着,研究通过了调整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名单事宜。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就数据归集情况向联席会议办公室进行了汇报。最后,会议研究确定了市级服务平台具体运维单位。

下一步,市信用村办将进一步完善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市级服务平台相关应用,服务好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