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一部手机游宣城”旅游年卡上线!一次优惠购,实惠天天享!

发布时间:2021-07-04 09:39 来源:宣城市文化旅游协会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宣城市文化旅游协会日前正式推出“一部手机游宣城”旅游年卡活动。网友可关注“宣城融合文旅”微信公众号,扫码实名注册购买宣城旅游年卡。旅游年卡售价为168元,持卡人在办卡之日起365天内有效,有效期内天天免费进景区游玩,享受合作宾馆百元左右1次的住宿体验,民宿百元左右包吃包住并可免费看电影4次,同时享受餐饮、洗浴等折扣优惠。

在宣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宣城市文旅局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宣城市文化旅游协会牵头联合有关部门和单位详细调研、精心策划,推出“一部手机游宣城”旅游年卡活动,让来宣城的游客“得实惠”,让宣城这座城市“提名声”。“一部手机游宣城”集中了宣城市各县市区景区、宾馆、民宿、影院、餐饮等优质资源,购买宣城旅游年卡的网友可以更便捷享受相关优惠和服务。

截至目前,宣城市各县市区积极响应,包括宣纸文化园、水墨汀溪、桃花潭、绿林谷、徽源酒店、南天宾馆、宣城宾馆在内的50多家单位已加盟此项活动。

“一部手机游宣城”旅游年卡活动,由宣城融合文旅运营有限公司全程办理服务。欢迎有合作意向的企业或单位主动与我们联系,欢迎广大市民和网友提出建设性建议,我们将积极吸纳优质文旅资源和合理建议,努力打造展示和宣传宣城的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