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举办“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06 10:12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日下午,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举行“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比赛,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党员到场观看。

比赛中,6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满怀崇敬之情,生动讲述了江竹筠、赵一曼、张思德等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深深打动和感染了观众。

经过紧张的比赛,来自机关第二支部的田晶获得一等奖,机关第一支部的赵华和市公积金中心支部的赵遂涛获得二等奖,无线电管理处支部的杨凯、宣城宾馆支部的陆琪琪和市征管办支部的俞希珍获得三等奖。

市政府办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比赛,各支部积极参与。此前,机关党委选送了两名选手,参加市直党建第二片组“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比赛,其中1名选手夺得二等奖,将代表片组参加市直“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决赛。

办公室系统的党员们通过参加“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比赛活动,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献血和生命换来的,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为建设繁荣富强民主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张谦 陈雨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