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为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19 07:5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日前,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淳宽围绕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要求,从砥砺政治品格、强化担当作为、培养良好作风等方面,就如何做好领导的助手、机关的枢纽、对外的窗口,为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报告。

何淳宽在报告中指出,要在深入学习党史中汲取精神动力,进一步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知大局、谋大局、服务大局,自觉把一切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来谋划、来部署、来展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何淳宽要求,要在深入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担当作为的昂扬斗志。要以高强度工作锻队伍,砥砺“让我上”的自觉、“顶得住”的韧劲、“不诿过”的胸襟。要高水平服务塑形象,做到“脑清、耳聪、目明、心细、手脚勤”,确保高标准、零差错。要以高质量工作提能力,善于学习思考,善于总结创新。

何淳宽强调,要在深入学习党史中锤炼良好作风,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抢抓机遇、只争朝夕的高效率、快节奏,展现出主动服务的公仆情怀,努力打造市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