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获批设立“中国(安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宣城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31 08:0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复,同意在我市设立“中国(安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宣城分中心”。该中心的设立为我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中心的设立是我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构建大保护工作格局重要一环,为全市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和知识产权权利人提供知识产权维权咨询服务;组织提供知识产权侵权判定及赔偿额估算的参考意见;为重大涉外知识产权纠纷与争端合理解决提供方案;为重大的研发、经贸、投资和技术转移活动提供知识产权分析论证和知识产权预警服务;为展会、博览会等经济活动提供快捷的法律状态查询及侵权判定等服务。

下一步,宣城分中心将完善基础建设,配备专业人员,建立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信息咨询和维权指引服务,提供维权、投诉、举报援助等渠道,有效维护社会公众和创新主体的合法权益。同时,将通过设立若干工作站,开展相关数据的归集、分析和研判,开展知识产权相关培训,科学引导企业将专利转化为经济效益,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的高效运用,促进知识产权与经济社会发展融合,为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