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宣城日报:广德创新破题“一地六县” 工业项目落户机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02 17:34
[ 字体:]

今年以来,为促进“一地六县”合作区项目落户,广德市持续加大改革力度,不断创新工业项目招引落户机制。截至2021年6月底,广德市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54个,协议引资116.6亿元,同比增长111.9%。

变“定性门槛”为量化标准。从“总投资额”“投资强度”“亩均税收”“能耗水平”4个方面量化准入标准。落户主园区和分园区的供地类项目投资强度不低于300万元每亩,预期财税贡献不低于15万元每亩。

变“分散评价”为联评联审。联合生态环境、应急、自然资源、税务等部门,对拟落户工业类项目定期开展综合联审。划定“分数线”,对达线项目“一类一策”,在土地指标、产业扶持等方面给予倾斜。

变“入园放手”为跟踪考评。在项目建设完成、协议约定投产期满1个月内,对项目履约情况进行再评估。对未达标准的项目,实行“黄牌警示”直至“红牌退出”;对履约良好、保质保量投产达效企业实行“绿灯管理”,优先重点保障人才、技改等专项服务。 (朱召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