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市各界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吴爱国讲话

发布时间:2021-08-05 07:5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4日下午,全市各界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 筑同心 跟党走”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杨林秀,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吴爱国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协商议政,广泛凝心聚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吴爱国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准政治方向不动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发挥职能优势,助力改革发展不停步,围绕“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构建科技创新体系、工业强市、乡村振兴等开展战略性、宏观性研究,提出更多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助力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张黎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协系统首要政治任务,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引导社会各界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夯实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构建完善“242+微协商”协商格局,完善制度机制,提升履职水平,更好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要坚持履职为民的理念,协助党委政府做好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工作,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徐静铭、郑光明、邓茂林、陈艾红、钟奕辉分别代表市各党派团体、县市区政协、市政协专门委员会、界别召集人、政协委员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