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主持召开“一地六县” 合作区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3日下午,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市政府秘书长盛浩,郎溪县、广德市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淳宽在讲话中对近期“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是省推进“五个区块链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宣城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一号工程”,是承接长三角区域产业转移的重要机遇。要敢想敢干、快字当头,谋划重点项目,解决关键问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推动“一地六县”合作区高起点建设、高质量发展。

何淳宽强调,要抢抓机遇、找准定位,加强与合作区其他县市区对接和协作,更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推进“五个区块链接”。要解放思想、加快节奏,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加快承接产业转移,高标准、快节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谋划精品、突出重点,盯紧抓牢“引爆点、压舱石”的关键项目,建立健全重点项目联系调度机制,加快推进一批带动性、示范性项目落地。

会上,何淳宽对“一地六县”合作区基础设施建设、区域协商合作、产业协同发展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郎溪县、广德市汇报了苏皖合作示范区、梅渚—社渚先导区、邱村先导区建设推进和落实省若干政策措施等情况,市“一地六县”推进办、市发改委等8个市直部门作了专题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