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宣城好人”榜(2021年5月份)

发布时间:2021-08-21 13:3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经“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13人当选2021年5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高家騋,宣州区宛陵林场专业技术人员,21年坚持无偿献血,累计捐献全血3800ml;十年如一日地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和技能培训,累计现场志愿服务时数达2600多个小时。

赵卫平,安徽华卫集团党总支书记,热心公益慈善,对受台风灾害的农户,先后捐款捐物20余万元;助力脱贫事业,为贫困村累计捐款26万元,定向帮扶661户贫困户。

陈程、吕少华、梁华革,宣州区寒亭镇人,三代人生死接力救援溺水男童,彰显社会正能量。

禹敏,郎溪县建平镇北港社区居民,危急时刻,接力救起落水的百岁老人,联系上落水者家属后默默离开。

李志刚,广德市誓节镇巫冲村村民,42年来悉心照料失明的母亲和后来相继患上尿毒症的妻儿,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

储红银,宁国市方塘乡葛村个体户,在自家民宿里发现游客遗落价值8万余元的贵重物品,多方联系失主并及时送还。

肖明峰,泾县云岭镇建设村村民,退伍不褪色,心系家乡发展,无偿拿出自家闲置的地供村里使用;4年来资助困难群众达137人次,资助金额4万多元。

华木生,旌德县云乐镇刘村村民,93岁抗美援朝战士的他深藏功名,无私奉献,为村民授党课,用自己的亲生经历来传承红色基因,用一生来践行初心和使命。

彭康,宣城经开区飞彩街道睦马村村民,听见呼救声立即报警并火速奔赴起火现场,机智灭火,谱写平民英雄的勇气和担当。

徐晓华,宣城开盛光伏产业园团队领军人,从业二十年,坚持技术创新路线,为中国光伏产业培养了大批实干型人才,打破了日本人柔性铜铟镓硒长达20年的冠军效率垄断。

潘少博,宣城经开区福元药业有限公司生产部计量专员,20年来扎根生产一线,勇挑重担,攻坚克难,解决技术难题8个,获得2项“适用新型”专利,践行工匠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