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安徽高校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进行时 合工大明天迎来“萌新”

发布时间:2021-08-26 08:17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暑假已经接近尾声,近期,安徽各大高校也发布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通知,依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新生开学准备,各位2021级萌新将陆续踏入大学校园,开启一段崭新的生活。

本周就有多所高校开学

记者注意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布2021级新生开学通知,定于2021年8月27日,新生凭《录取通知书(报到证)》在9:00-17:00 准时来校报到,报到地点是合肥市金寨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校区综合体育馆。值得注意的是,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陪同学生来校报到的家长及其车辆原则上谢绝入校。

合肥工业大学的2021级本科生新生在8月26日—27日报到,其余年级本科生、研究生9月4—5日到校注册。其中离校教职员工需在开学前7天返回合肥(宣城),并做好健康管理。身处或返程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员工,必须待相关中高风险地区风险解除后,经所在二级单位同意后方可返校,并做好健康管理等工作。

多所高校实施错峰开学

记者了解到,安徽农业大学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分批次、错时错峰的原则,请严格按所属学院规定报到日期报到。9月8日进行开学报到的是植物保护学院、工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林学与园林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新生报到;9月9日进行新生开学报道的是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茶与食品科技学院、轻纺工程与艺术学院、农学院、理学院、园艺学院、外国语学院。此外,所有新生须在来校报到前在微信公众号“安农大学工在线”完成“自助报到”环节。

安徽师范大学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行老生错峰返校报到,2021级新生以入学通知书明确的时间为准。

部分学校入校要填健康登记表

安徽中医药大学将于2021年9月2日起安排学生分批、错峰开学报到,2021级新生在9月15日开学,严禁提前返校报。学生需要签署承诺书,填报健康状况登记表并要求学生对照返校条件进行自查。学校在各个校区门口设置返校专门通道,少荃湖校区从南门和西门入校,梅山路校区从生活区一号门入校,史河路校区由北门入校。

此外,根据安徽医科大学发布2021新生报道指南,2021级新生于2021年9月4日-5日进行报到,并根据当前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文件要求,不同地区新生根据所在地区疫情级别不同,新生需要提供相应的材料并按要求做好健康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