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韩军带队来宣开展省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调研督办活动

何淳宽陪同

发布时间:2021-09-02 07:5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0日至31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带队来我市开展省委书记领衔督办“打造乡村全面振兴安徽样板”重点提案调研督办活动,并召开调研督办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曹国强,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随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市领导余宏汉、张黎勇、唐佑文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韩军一行先后来到绩溪县长安镇梧川村,泾县月亮湾汪村休闲游乐拓展基地、月亮湾度假村、蔡村村赵村组等地,实地了解乡村产业发展、农村“双基”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调研督办主题进行交流发言,谈问题、谈思路、谈体会。

在听取汇报发言后,韩军对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宣城推进站位高、思路把得准、工作基础实、改革力度大、基层发动好、落实举措强、探索效果显,在推进乡村振兴上衔接有序、亮点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明显,充分体现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韩军强调,“打造乡村全面振兴安徽样板”是省委书记领衔督办省政协重点提案,做好该提案办理工作关系全局,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把握好省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的示范意义,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切实把握好“打造样板”的突出主题和鲜明要求,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推动的大好局面,推动全省乡村振兴实现“全面开花、一片火红”。要切实扛起时代使命,科学有力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牢牢抓住产业兴旺这个根本,牵动“产业带动”这个牛鼻子,坚持问题导向,以开放性思维、市场化方式补足补齐补强农村发展的薄弱环节,保护和彰显好田园风光和乡愁记忆。要积极探索,创新创造形成乡村振兴的示范样板。大力支持改革实践、各地因地制宜的创新做法,及时总结指导推广实践典型,做大“盆景”,做优“风景”,形成安徽乡村振兴遍地开花的生动局面。宣城要边实践、边总结、边宣传,努力形成乡村振兴地级市标杆。

省乡村振兴局、省发改委、省农业农村厅、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负责同志以及提案者代表,绩溪县、泾县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基层企业代表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