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今年,宣城市区将新增停车位2200个以上!

发布时间:2021-09-02 12:10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市区停车场的建设,一直是老百姓关注的事宣小布从市城管局了解到,今年宣城市区将新增停车位2200个以上!

组织实施7处公共停车场建设

按照《宣城市城市停车场建设实施方案》及城市大建设计划安排,组织实施景德路、府山广场、中山路、市三中北、中央公园及陵西路共6处停车场项目,结合街头游园建设实施国鑫停车场建设。

目前:

❖  景德路、府山广场停车场项目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宣城首个智能立体停车场来了!宣小布已经抢先体验了——(点击标题,跳转阅读)

❖  中山路立体式智能停车库、市三中北侧(双塔路)、国鑫东侧停车场项目正在建设,各停车场项目均已完成工程量90%,计划10月底完成建设任务。

❖  中央公园停车场项目已开标确定施工单位。

❖  陵西路立体智能停车库项目已完成士地房屋征收,该项目规划方案目前正在审批中。

协调推进3处停车场新建改建

❖ 宣城开发区实施的宝城路停车场即将完成建设;

❖ 宣城现代产业园实施的市长三角智慧物流园停车场项目即将开工,年内完成一期建设任务;

❖ 高新区1处货车停车场改建任务已完成。

上述项目年内完成建设任务后,可新增公共停车泊位2200个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