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促进共同富裕调研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11:12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落实好市委关于开展促进共同富裕专题调研任务,协调推进分层分类的社会救助体系建设,9月13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超纲专门主持召开促进共同富裕调研工作协调会,邀请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12个社会救助工作部门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共同商讨关于健全社会保障体系专题调研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促进共同富裕调研的部署要求,共同研究调研目标方向,明确具体工作安排,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确保调研工作顺利开展,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高质量推进共同富裕工作提供精准有力的决策参考。

会上,市民政局还专门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加强与社会救助工作部门的信息共享和政策衔接,推动建立完善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信息平台,实现低收入人口等社会救助对象的信息汇聚、常态监测、快速预警,做到即时干预、精准救助、综合帮扶,为兜牢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促进共同富裕提供坚实保障。(孙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