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抓党建促业务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1-09-17 11:06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市政府办公室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有力有效促进了“三服务”效能的大提升,努力做到“走在前,做表率”。

2020年度市政府办公室党建和业务工作都获得了众多奖项。党建工作方面,在市直单位基层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机关第一党支部被表彰为市直“先进党组织”,机关第三党支部被表彰为全市“退休干部先进集体”。

行政业务工作方面,2020年6月,被评定为安徽省“文明单位”;获得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好”等次、市直单位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并先后获得全市依法行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双拥、招商引资、防汛救灾工作和离退休干部暨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等十多项荣誉。

同时,有十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在省、市获奖,其中,各有1人荣获全省“抗洪救灾先进个人”和宣城市“先进工作者”、宣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高质量发展奖先进个人”、“招商引资”“防汛救灾”先进个人称号;2名同志荣获市直“优秀党员”称号,1名同志荣获市直“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2名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任期考核均为“优秀”等次;还有1名同志参加省总工会女职工“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荣获一等奖。(张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