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总结工作找差距 凝心聚力再出发——2021年全市音乐教研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7 15:03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新课标精神,领悟教材新理念,推进教学新举措,做好新学年音乐教学教研工作,近日,全市音乐学科教研员会议在广德市教体局召开。宣城市政府督学陈守兵、广德市教体局相关领导、市教研室领导及市县两级音乐教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上一学期各县市区的音乐教学教研工作,研究新学期全市中小学音乐学科教学教研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及工作任务,并对本学期中小学音乐教研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进行整理完善。

市政府督学陈守兵强调,教研员要做好“研究、指导、服务”的职能,必须做到“四服”:服务教育教学、服务教师成长、服务学生发展、服务教育管理部门;要有专家定位,用精和专的学识引领教研,要致力于教育教学评价体系的研究,促进教师队伍专业化成长,树立良好的教研形象。在美育教育和“双减”政策的大背景下,发挥音乐教研员的作用,把握大势,创新教研工作机制,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注入“教育动能”,加强“一地六县”的交流活动。

会后安排了一天对即将参加安徽省高中音乐新教材优质课评比选手的课程进行了全程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