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15:11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陶群一行2人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雪霖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会上,张雪霖围绕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研讨情况,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等四个方面,结合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亮点和创新举措进行了汇报。并对我局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相关工作的同时,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扎实开展矿山生态修复专项行动和做好清理规范林权确权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试点工作等“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指导组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要提炼先进经验、典型做法,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报送工作亮点;二是要继续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中来,切实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纠心事等“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学史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