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8 14:50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强化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持续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浓厚氛围,9月18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程礼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相关内容,深入学习铭记“九一八事变”的六个历史教训,集中学习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廉洁过节倡议书》、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和相关通报精神,传达学习市防疫办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九一八事变”的背景和历程,时刻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提高爱国意识、民族意识和责任意识。

会议强调,一要严守纪律规矩。党员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树好形象、当好表率,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委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推进“两违规”专项整治,持续巩固深化“四风”治理成效。二要加强自身修养。坚持做到常提醒、常教育、常督导,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坚决杜绝“节日腐败”问题发生,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三要自觉履职尽责。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和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以高度的责任心,坚守岗位,确保节日期间平安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