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召开市人民防空指挥部成员会议暨开展“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9 13:06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市人民防空指挥部成员会议暨开展“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副市长余宏汉出席会议,市人民防空指挥部、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

会上,市人民防空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就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作汇报,随后进行“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直播观看试鸣后全市各地人员疏散演练情况。

余宏汉要求,提升思想认识,政治站位要“高”起来,站在全局高度认识人民防空的必要性、特殊性和重要性。聚焦备战打仗,斗争准备要“实”起来,抓紧抓实训练演练、项目建设和战备工作。贯彻融合理念,服务保障要“优”起来,坚持服务民生、做实宣传、效益统一。扛牢政治责任,队伍建设要“强”起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正风肃纪,抓好巡查巡视和专项治理问题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