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12名宣城健儿出战全运会!已有3人夺金!

发布时间:2021-09-24 14:57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最近,全运会赛事正酣,宣城健儿捷报频传:

❖ 武术套路女子拳剑枪全能项目中,赖晓晓为安徽夺得首金

❖ 王志伟在空手道男子67公斤级比赛中成功卫冕

❖ 从奥运归来的吴娟和团队拿下七人制女子橄榄球比赛冠军

赖晓晓

王志伟

吴娟

截至9月21日,安徽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夺得6金,其中一半是宣城人拿到的!是不是惊叹于宣城有这么多优秀的运动员?宣城发布记者从市教体局了解到,经过近两年的顽强拼搏和选拔,我市共有12名运动员取得参赛资格。

除了上述3名冠军,还有——

拳击项目:史倩

在9月18日女子拳击51公斤级1/4决赛中,史倩1-4不敌胡美益,遗憾无缘四强。

史倩

史倩,郎溪人。2010年,从市体校被推荐到省体育运动学院拳击专业继续学习,在省体院毕业后被输送到安徽省女子拳击队。2018年,她荣获了人生的第一枚金牌,全国拳击锦标赛(重庆站)女子51公斤级冠军。2019年亚洲拳击锦标赛中荣获54公斤级冠军,这也是安徽历史上的第一枚女子亚锦赛金牌。

武术套路项目:赵爽

9月3日,全运会女子武术套路团体赛结束,安徽队赵爽和队友宋淼组成的二人徒手与器械对,比抵对手,最终取得团体第十的成绩。

赵爽

赵爽,广德人。2016年荣获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传统项目)女子其他象形拳第三名;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武术套路比赛团体第五名。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武术套路比赛团体第十名。

击剑项目:唐君瑶、丁佳敏

唐君瑶,泾县人。2021年5月22日,夺得2020-2021赛季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成年女子重剑个人冠军。在9月21日落幕的女子重剑项目中,获15名。

唐君瑶

丁佳敏(宣城输送)在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击剑冠军赛中,获得第三名。参加全运会女子佩剑个人项目,目前已完成赛程。

山地车项目:马彩霞、那扎尔别克·别肯、王振波、温浩、那孜木别克·木合亚提(均为宣城输送)

9月21日,在陕西黄陵国家森林公园山地自行车场地进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山地自行车女子越野赛决赛中,马彩霞以1:27:29的成绩获女子越野赛第二名。

马彩霞

那扎尔别克·别肯


谢谢你们为宣城争光!

你们是我们的骄傲!

要一直加油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