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城区:精准发力 推动高新区产业优化升级

发布时间:2021-10-13 08:46 来源:宣州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区以“做好高质量发展这篇大文章”为主线,在推动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链水平上用力加力,紧紧牵住高质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厚植发展新优势,在新形势下掀起了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精准招商引资,培育产业集群。积极做好项目招引工作,着力培育高质量产业集群。加快推进主导产业链布局,不断提升主导产业集聚度。1-9月,新签约项目28个,计划总投资54.43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4个,计划总投资52.23亿元。1-8月份,精细化工集群产值46.5亿元,同比增长26.79%;智能装备制造产值19.3亿元,同比增长43.07%。目前已与第三方签约,编制化工园区产业发展专项规划。

着力补齐短板,加快产城融合。一休产业园改扩建项目成功谋划申报了“退二优二”项目并通过农发行筹集了相关资金。现已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确定了项目策划、勘察、规划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并完成了相关规划设计方案。正在办理产权过户手续。前期测绘进场放了控制点,近期进场清表。

加强工业协同,推动产业升级。积极推进工业转型升级改造,助力产业升级。1-8月份,规上工业总产值121.6亿,同比增长31.07%。高新技术产业产值96.5亿元,同比增长32.78%;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产值67亿元,同比增长40.12%。1-8月份,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56亿元,增长56.29%;其中,技改投资总额5.8亿元,增长37.4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