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市启动有序用电新方案

发布时间:2021-10-13 08:02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宣城宁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有序用电管理的通知》,自即日起,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强有序用电管理,调整全市工业企业的用电计划,力求保障电力安全稳定供应。
  由于煤炭供应能力不足,电煤价格居高不下,省外电力支援能力下降等因素的叠加影响,作为工业城市的宁国市每日企业用电量已远远大于供电单位所供应的电量,电网负荷缺口较大。
  据了解,本次有序用电新措施是以保民生、保重点为底线,把全市所有工业企业纳入到有序用电管理,优先安排高排放高能耗的企业错避峰时让电,合理调整工业生产时间。另外,供电单位还将根据电网负荷的实时情况,灵活调整全市企业用电计划,扩大或缩小用电范围,保证所有的工业企业在实施有序供电过程中保障生产安全,同时也保证民生用电不受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