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召开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11:49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2日下午,宣城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考务动员培训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局参与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考务准备情况及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吕雪峰强调,全体考务人员要紧紧围绕落实考试组织实施和考试疫情防控“两个万无一失”工作目标和“十个百分之百”的工作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到疫情防控到位,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法考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保障考试安全做到;做到考务保障到位,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具体责任到人,提前进行考试风险排查;做到服务考生到位,切实以考生为中心,不断优化考试服务管理流程,完善服务措施,确保宣城考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平稳、安全、顺利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