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广德市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5 10:01
[ 字体:]

10月13日上午,广德市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来自长三角等地的20名企业家代表出席。仪式上,总投资47.84亿元的20个重点项目分成5个批次集中签约,其中5亿元以上的投资项目5个,项目涵盖了高端装备、新材料、旅游等多个领域。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深入推进,今年以来,作为“一地六县”合作区的核心县域,广德市聚焦“招大引强”、抓实“招才引智”、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新突破。目前,广德经开区三期建设如火如荼,航天科技产业园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祠山岗城市副中心建设大幕已徐徐拉开,一个发展热土、兴业福地、希望之城正强势崛起。

下一步,广德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集中签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提供“企业吹哨、部门报到”的精准服务,以最大的热诚、最佳的环境、最高的效率,让企业家在广德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