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宣城日报:广德市多举措破解企业招工难题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5 10:04
[ 字体:]

今年以来,广德市采取多项有力举措,积极应对企业招工难题,切实保障本地企业用工需求,确保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推动广德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3月,广德市出台《广德市人才兴企二十条》,全面落实《广德市“百千万聚才行动”安居保障、人才落户等政策的实施细则》和《广德市企业实用型人才培育成长奖励政策积分制管理办法(试行)》,兑现租房、购房、人才培养等20项奖励补贴政策。该市还制定出台《广德市2021年“百企进百校”人才招引活动方案》,共组织57家重点企业进19所高等院校开展人才招聘活动。鼓励重点企业与宣城机电学校合作,开设校企合作冠名班,实行“订单式”技能人才培养。

该市组织建立求职人员基本信息库和1.7万人的外出务工技能岗位人员信息台账,实施返乡就业奖励政策,积极引导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另外,对新引进的外来员工在企业自主奖励的基础上,广德市财政另给予每人1000元的奖励。与此同时,广德市成立企业用工服务专项工作领导组,抽调科级以上机关干部12人,组建4个外出招工小组,开展常态化驻外驻点招工活动,并给予新进外来人员表彰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