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广德市借力资本市场服务“一地六县”经济圈合作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15 15:48 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目前,该市已形成1家主板上市企业、6家新三板挂牌企业、38家省股交中心挂牌企业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及2家上市在审企业、1家备案辅导企业、17家重点拟上市企业的上市后备队伍,今年以来实现直接融资9.2亿元。 

推出政策“大礼包”。先后出台《关于进一步鼓励和支持企业上市(挂牌)的若干意见》、《广德市推进企业上市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等政策文件支持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截至7月,已为森泰股份、拓山重工等多家企业兑现上市挂牌奖励资金1068万元。 

打通上市“服务链”。该市优化企业上市“绿色通道”服务。针对重点拟上市企业建立“企业上市服务专班”,按照“一企一策”原则,实行全方位全流程“保姆式”服务。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建成不见面开标和远程异地评标系统,截至7月底,不见面开标交易项目193个,成交金额达7.34亿元。

扩大协同“朋友圈”。抢抓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和“一地六县”协同创新机遇,建立周工作简报、月调度及通报机制,印发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广德片区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排定年度5方面45项重点任务,以及重点项目127个、总投资1448.9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