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中国(安徽)自贸试验区宣城联动创新区获批

发布时间:2021-10-16 08:2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正式批复中国(安徽)自贸试验区宣城联动创新区。此次全省共6个市入列。

我市联动创新区面积约60平方公里,包括宣城经开区和广德经开区两个区块。为申建我市联动创新区,市商务局先后赴海南、无锡、金华、台州、芜湖等地调研考察学习自由贸易港、自由贸易试验区、联动创新区建设先进经验,积极会同相关园区编制我市联动创新区申建方案,并多次赴省汇报争取。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会同宣城经开区和广德经开区,积极推进联动创新区建设,探索形成一批创新成果,将我市联动创新区打造成为开放层次高、营商环境优、辐射功能强的改革开放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