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南京24家旅游景区向我市居民发出旅游“礼包”

发布时间:2021-10-18 08:5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想去南京游玩的市民注意了,近日,南京市24家国家等级旅游景区(31个景点)面向南京都市圈游客,开展入园门票半价优惠活动。

记者了解到,南京都市圈包含南京、镇江、扬州、淮安、芜湖、马鞍山、滁州、宣城八市及常州市金坛区和溧阳市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可享受入园门票半价优惠(不含景区夜间开放收费时段)。

参加惠民活动的景区包含中山陵园风景区(灵谷景区)、夫子庙秦淮风光带景区(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王导谢安纪念馆、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红山森林动物园等31个景点。惠民活动时间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前(不含公休日)。具体优惠活动开始时间,由各优惠景区根据票务准备情况自行公布,有兴趣的市民请注意查询相关景区。

南京市文旅局也发布提醒,旅游行程中游客请自觉遵守查验健康码、测温、规范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求,勤洗手、勤通风,养成“一米线”好习惯。乘坐交通工具、入园游览时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间距,避免扎堆。就餐时使用公筷公勺。出现感冒、发热等症状时,应停止游览并及时就医。提前了解和查询旅游景区门票预约、客流限制等措施,做到“无预约、不出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