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宣城疾控发布重要提示!

发布时间:2021-10-20 11:22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7日0时-10月18日7时,陕西新增报告6例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月18日,宁夏银川卫健委通报1例外省返银核酸阳性人员,为陕西省通报病例的关联人员。目前,该疫情已关联2省8例感染者,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宣城疾控中心发出以下健康提示:

一、主动报备

10月2日以来有甘肃张掖和嘉峪关、内蒙古阿拉善盟、陕西西安、宁夏银川等地旅居史,特别是与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来(返)皖人员,应主动向所在单位、社区(村组)或入住酒店报告,积极配合落实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及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官方公布的感染者活动轨迹见附件。

二、谨慎出行

如非必要,近期尽量避免前往上述地区及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如确需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返回本地后及时报备。

三、及时就诊

上述来(返)皖人员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不适症状,应佩戴口罩立即前往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在就诊时如实告知旅居史和相关接触史。

四、加强防护

广大市民要进一步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出门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符合接种条件的,积极主动到辖区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降低自身感染和发病风险,共同筑牢人群免疫屏障。

附件:新增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人员活动轨迹涉及风险场所及交通工具:

(一)航班10月9日8时 CA1216(上海-西安)10月9日13时54分 MU9649次(西安-张掖),座位号(31A、31B)10月15日13时38分 MU2165次(嘉峪关-西安) (二)列车10月15日12:06 K42(敦煌-北京)从嘉峪关站上车,9号车厢18下铺 (三)租赁汽车青A9592D、青ALU520 (四)陕西·西安西安唐隆国际酒店西安市第八医院曲江南苑小区大雁塔、大雁塔北广场及大慈恩寺南湖寒窑西安世博园(得宝门)大唐不夜城西安美术馆侗庆楼古法面新陕菜北京正阳门烤鸭店(曲江庭院店)老孙家饭庄(东关总店)朱雀大街乾州食府 (五)宁夏·银川

银川市金凤区森林半岛小区兴庆区满春家园、天成小区、静安园小区东门南京包子铺金凤区亲水宴会中心金凤区顶牛纯汤牛肉拉面(森林半岛店)银川市第二人民医院 (六)甘肃·张掖平山湖大峡谷张掖丹霞地质公园张掖宾馆祁连羊肉馆中国石油丹霞加油站 (七)内蒙古·额济纳旗额济纳旗怪树林景区黑城弱水胡杨风景区胡杨林景区一道桥居延海景区及6号摆渡车(车牌照56577)和3号摆渡车额济纳旗阳光小区大漠驿站民宿(阳光小区8栋1号)学府花园桐楠阁达来呼布镇达来呼布路居延名邸小区西门南侧商户胡杨小厨餐厅达来呼布镇达来呼布路居延名邸小区西门北侧桐楠阁餐厅达来呼布镇达来呼布路学府花园小区北侧商户领头羊蒙餐羊蝎子火锅店额济纳旗人民医院

注:转发自安徽省疾控中心

宣城市各县市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联系方式:

点击查看下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