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带领客商到宣城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对接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27 11:3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杨东红带领鼎晖投资合伙人周志强一行,赴宣城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对接招商活动。

洽谈中,杨东红向周志强一行介绍了我市农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宣城是农业大市,拥有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丰富农产品资源,宣城交通便捷、冷链物流市场发展迅速,皖江冷链10万吨二氧化碳冷库和宣牛食品公司已落户在我市,两家企业主要从事冷链物流和牛肉深加工,与周总拟投资50亿元的“冷链仓储+电商物流+食品加工”的特色产业园项目,“打造全国最大的牛羊肉冷链物流供应商、建成国家骨干库”不谋而合,合作领域广阔,相信周总拟投资的电子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落户在宣城,必将带动我市冷链仓储和食品加工业发展,推动长三角绿色农产品加工供应示范基地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宣城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副主任史道胜详细介绍了宣城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的产业定位、主导产业、土地拍卖价格和相关扶持政策。皖江冷链物流产业园负责人陈龙琦参加对接洽谈。周志强等一行人还实地查看了项目拟选址地。

据悉,鼎晖投资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最大的另类资产管理机构之一,管理的资金规模达1600亿元人民币。鼎晖投资前身是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的直接投资部,联合新加坡政府直接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和苏黎世保险资本集团创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