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召开防范应对寒潮天气电视电话会议

吴爱国出席

发布时间:2021-11-08 07:5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6日下午,全市防范应对寒潮天气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气象部门预测,11月7日白天起寒潮将影响我市,并伴有小雨,全市偏北风4~5级,阵风8级,平均气温降幅达10℃左右,冷空气过后,8-10日最低气温低于5℃,高海拔山区接近0℃,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初霜。

会上,市民政局、市乡村振兴局通报了防范应对寒潮天气相关工作,就进一步做好防范应对工作作出部署。

吴爱国指出,这次寒潮天气来势猛、影响大,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做好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要把握重点,组织重点人群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抓好生活御寒措施和医疗救助等重点工作,做到走访到位、巡查到位、督查到位,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要认真落实,扎实做好应急准备工作,立刻安排部署,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建立可追溯的责任体系,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单位人员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