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李夏当选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

发布时间:2021-11-09 08:0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5日,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和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安徽省共有3人被授予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7人荣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其中,我市李夏荣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这是我市当选的第三位全国道德模范。

近年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推动“好人成名”工程,致力打造“好人宣城”品牌,宣城市文明办牵头制定《宣城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和教育管理办法》,大力开展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月评好人、最美人物系列评选等活动,通过层层推荐、媒体报道,深入挖掘有影响力的好人典型,常态化推进“身边好人”五级推选宣传工作,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到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推荐活动中来,省级以上道德典型不断涌现。其中,全国道德模范获得者3人,提名奖2人;全省道德模范获得者15人,提名奖13人;73人荣登“中国好人榜”,261人获得“安徽好人”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