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组团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何淳宽参加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07:5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5日-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我市组团参加。市长何淳宽到宣城(上海)科创中心调研,并参加了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活动。副市长宁伟,市政府秘书长盛浩等参加活动。

为充分利用好进博会这个开放合作的国际性平台,推动贸易、投资、技术、人才等多个领域合作,我市高度重视,组织逾100家企事业单位近400位专业观众参会。除外贸企业外,今年我市还组织了商贸流通、跨境电商等企业参会,共涉及机械制造、汽车零部件和日用消费品等多个行业。我市通过进博会为企业牵线搭桥,帮助企业找准市场定位,增强企业的创新动力和发展活力。

展会期间,宣城分团一行参加了推进G60科创走廊建设专责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21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以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要素对接大会等活动,并围绕宣城市产业体系,重点参观了技术装备展区和消费品展区等展区。

进博会期间,我市充分展示了城市形象,加强了与境外客商对接,促进企业主动对标国际先进技术,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并邀请前来参加展会的客商到我市考察,积极向海内外客商推介我市贸易和投资环境,促进共赢发展。同时,宣城龙华电子有限公司、安徽森泰木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代表我市参加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暨新兴产业推介会、2021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要素对接大会的签约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