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电影《李夏·在路上》开机

发布时间:2021-11-15 14:39 来源:安徽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1日下午,电影《李夏·在路上》开机仪式在绩溪县举行。

电影 《李夏·在路上》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时代楷模李夏同志生前事迹改编,集中展示了李夏作为基层青年纪检干部,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决胜脱贫攻坚的新时代青年纪检干部风采。

该片导演由著名导演陈立军担任,著名青年演员李滨扮演李夏,影片预计投资2000万元,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神州华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计划于2022年3月份完成后期制作,2022年7月1日前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式,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2019年8月,最强台风“利奇马”来袭,在面对突发强台风袭击时,时任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的李夏,奔波在抢险救灾第一线,意外遭遇泥石流不幸殉职,生命永远定格在了33岁。李夏同志的生命虽然短暂,却如夏花一般灿烂,成为新时代乡村年轻干部学习的楷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