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17:09 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5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冯大斌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冯大斌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阐述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报告起草过程、框架结构和主要特点,并对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推进公积金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省党代会鼓足的干劲保持好、宣传好。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着力在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三要把省党代会部署的任务贯彻好、落实好。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公积金工作的实际,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2021年公积金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