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市产业链链长制暨“双招双引”汇报会召开

何淳宽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11-27 08:2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5日下午,全市产业链链长制暨“双招双引”汇报会召开。市长何淳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宁伟主持会议,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会议。

会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绿色食品产业链牵头单位围绕产业链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作发言;市招商合作中心、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公室分别就“双招双引”工作进展、招才引智工作、省“四送一服”及“双招双引”平台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何淳宽强调,一是工作机制要再优化。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配强工作力量,优化考核运行机制,激励广大干部把精力、本事放在“双招双引”主战场上比拼,形成全市上下对接顺畅、协同联动的工作格局。二是工作成效要再提升。要坚持数量与质量并举、规模与效益并举、引资与引智并举,突出工作重点,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找准产业链招引路径,以平台思维抓招引,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三是工作合力再凝聚。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系统性谋划,一体招引和布局,精准帮扶产业链企业协同发展。同时,要加强招商队伍建设,注重培训培养,大胆合理用人,让更多优秀人才在经济主战场“脱颖而出”。

宁伟、刘家和分别就加快推进“2+8”特色产业发展、推进“双招双引”工作提升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十大产业链牵头单位及市十大产业链招商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市招商合作中心、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