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管局多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08:26 来源:市公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宣城市公管局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系统规划“读”,占领思想阵地“制高点”。固化常态化学习机制,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及时征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每周安排具体学习内容,局党组书记带头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局党员干部按时参加集体学习,利用工作之余认真自学,在勤学原文中深悟全会精神,感悟全会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

多维触角“听”,倾听时代主流“最强音”。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学出坚定的政治忠诚、清醒的理论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不变的为民初心和顽强的斗争精神。

融入实践“研”,汇聚干事创业“正能量”。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过程中,通过开展研讨和理论宣讲等方式,引导全局干部不断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学习动力和具体行动,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