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赴宁国市调研“专精特新”企业和走访联系企业

发布时间:2021-11-29 07:5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何淳宽赴宁国市调研“专精特新”企业和走访联系企业

在安徽飞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在保隆汽配

11月26日上午,市长何淳宽赴宁国市调研“专精特新”企业,走访联系企业。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副市长宁伟,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何淳宽先后来到安徽飞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安泽电工有限公司、宁国金鑫电机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他都深入车间,认真考察生产线、查看产品,询问了解工艺流程、科技研发、市场销售、融资上市、发展规划等情况。飞达电气28年来专注薄膜电容器研发、生产、销售,“薄膜电容器小型化关键技术”课题今年获省科技厅“揭榜挂帅”项目正式立项。何淳宽对产品广阔的市场前景给予肯定,希望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揭榜”项目攻关能力,以领先技术抢占市场先机。安泽电工主要生产大中型电蓄能供热装置,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何淳宽对企业积极走向资本市场表示支持,要求地方积极开展投融资对接,精准落实辅导、帮扶措施。金鑫电机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和销售汽车交流发电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何淳宽希望企业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现代化管理水平,为上市工作打好基础,相关部门做好“专精特新”培育工作,加大对标辅导,加快上市步伐。保隆汽配母公司保隆科技是上市公司,创立于上海松江。何淳宽听取了企业积极布局汽车轻量化的介绍,鼓励企业抓住新能源汽车重要窗口期,不断扩大在宣产能规模。嘉科(安徽)密封由中鼎股份全资收购德国百年油封企业KACO公司,再由KACO公司反向投资设立。何淳宽希望企业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何淳宽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要积极落实支持政策,引导和支持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培育和扶持更多“专精特新”企业。要抢抓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机遇,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借助资本力量赋能创新发展。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提供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